首页 简介 服务 声明 投稿 推广
首页 微商 货源 代理 营销 广告
鞋服 箱包 美妆 减肥 个护 珠宝 饰品 母婴 食品 烟酒 保健 餐饮 家电 数码 建材 家居 橱具 金融 培训 环保

五粮液浓香酒12.18焕新上市,揽获“名酒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5 14:41:38

来源:  作者:

在中国白酒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五粮液浓香酒凭借其深厚的品牌底蕴、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的营销策略,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近日,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再次成为焦点,其旗下12.18品牌斩获“2023-2024中国酒业‘名酒之星’年度最具潜力新品”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其品质的肯定,更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赞誉。

12.18品牌的成功,源于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对品质的极致追求。立足于“五粮液12·18大会接待用酒”的身份,12.18品牌承续了“共商共建共享”的大会精神,以五粮为基、独运匠心,呈现出“五粮优雅,陈香舒适,醇厚柔顺,尾净悠长”的口感特点。这种对品质的坚守,让12.18品牌在华南中酒展等高端酒类展会上脱颖而出,赢得了众多白酒专家的认可。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对五粮液浓香酒公司的评价,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他指出,随着“大国浓香 和美五粮”的全新品牌理念的提出,五粮液作为中国酒文化扛旗者的担当得到了充分展现。同时,他也对12.18品牌的焕新上市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五粮液对匠心的坚守、对品质的追求、对文化的推崇、对消费者的敬畏的体现。

2023年,五粮液浓香酒公司产品矩阵得到进一步加强,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尖庄大单品地位更加稳固。与此同时,五粮液浓香酒公司经销商数量继续健康增长,空白市场不断减少,其中,五粮春、尖庄空白地级市场减少50个以上。

面对白酒市场结构和消费者结构的调整,五粮液浓香酒公司以“一盘棋”统筹,形成了市场层面、品牌层面和经营层面的聚合共赢。通过实施市场分类分级建设,强化重点市场,打造强势市场,培育新兴市场,五粮液浓香酒公司不仅加快了全国化布局,更让营销声量有效地转化为了经营增量。这种前瞻性的战略布局,让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在消费逐步回暖但仍然承压的市场环境下,依然能够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

五粮液浓香酒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战略和精准的市场布局,成为了中国白酒市场的领军者。未来,五粮液浓香酒公司将继续打造优质产品,为中国酒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内容声明: 品牌世界网为第三方加盟信息平台及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 展示的信息内容可能存在所发布的信息未获得品牌所有人授权的情形、 企业不开展加盟业务。本平台虽严把审核关,但无法完全避免差错或疏漏。 本平台特此声明对免费注册用户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电脑版 广告说明 联系我们